东迩

享受美食快乐,体验行者无疆的心情放飞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
在青岛,因为胶州湾大桥与胶州湾隧道的建成,开创了桥隧时代,东、西海岸天堑变通途。青岛胶州湾海底隧道全长7.8公里,海底段3.95公里,最深处位于海平面以下82.81米。是我国自行建设的第二条海底隧道,也是我国排名第一、世界排名第三的海底隧道。我国自行建设的第一条海底隧道是厦门翔安海底隧道。目前比胶州湾隧道长的有日本青函海底隧道、欧洲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。(资料来自百度)
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 在西海岸,有美丽的金海滩,这里没有栈桥的拥挤,只有一片蓝色的大海和一片金色的沙滩……

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
金沙滩,沙质细腻柔滑,水质清澈,沙滩平缓,我跑到微凉的海中与海亲密接触,把我的脚印留在大海,海浪涌来,细数脚下万千水花……
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
靓丽的青岛姑娘在海滩上忘情地吹泡泡、拍照……
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
    喜欢听海浪的声音,“哗——哗——哗”,浪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哗哗的海浪在我的耳边荡来荡去,犹如天赖般的音乐在弹奏。
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 

见过大海的波澜壮阔,湖水的静谧如镜,但是我依然喜欢眼前这片海给我带来波澜不惊的感觉。喜欢这里的天空,喜欢这里的大海,喜欢这里海天一色的美景,看着远处的一片蔚蓝,在我的相机里留下一片蔚蓝的记忆。


我爱这金色的海滩 - 东迩 - 东迩的博客






 享受美食快乐,更多精彩尽在我的网易云阅读,敬请订阅

  

 

 

评论